瀏覽器-我的最愛整理工具-AM-DeadLink 4.3 免安裝中文版
 
使用瀏覽器上網時,看到很喜歡的網站當然要:加入我的最愛
時間久了『我的最愛』的網站數量可能相當可觀,你想整理它嗎?
來!使用瀏覽器-我的最愛整理工具-AM-DeadLink 4.3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
IE我的最愛整理工具–AM-DeadLink,支援IE、Firefox、Google Chrome、Netscape及Opera瀏覽器。
如果你的「我的最愛」有上百個以上,可以使用它來檢查失效的連結,並把他們刪除。
支援 Unicode!Firefox 3.x 版用戶可以將書籤匯出為 HTML 再使用。
增加了 Google Chrome 的支援。

上菜啦!各位看倌請慢用!



AM-DeadLink detects dead links and duplicates in browser bookmarks and text files.
If a bookmark has become unavailable you can verify and delete it permanently.
Additionally you can download FavIcons for all your Favorites and Bookmarks.


瀏覽器-我的最愛整理工具-AM-DeadLink 4.3 免安裝中文版下載之檔案位址:
 

  http://por.tw/Downloads/AM-DeadLink-4.3.rar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還在自己摸索如何將英文、日文或簡體中文軟體如何繁體中文化嗎?有【技術顧問服務】可諮詢嗎?
往往一個問題無法解決你可能要發很多時間處理(或許永遠找出答案)那就是軟體中文化痛苦的開始!
購買【軟體中文化】函授課程錄影DVD教學課程,你就可獲得【軟體中文化】技術的【顧問諮詢服務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辛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